您的位置:>河图>心情故事>

多元化技能 畅游《河图》必知宝典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新回合制网游《河图》将于11月8日开启金字塔测试,神秘的《河图》世界即将展现,那么《河图》的技能系统是怎样的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技能名称古韵十足

  《河图》的技能名称极具中国古典丰韵,如射覆、辟谷、禳灾等名称,都是曾经在中国古书中出现过的。

  射覆:出自《汉书东方朔传》中“上尝使诸数家射覆”一句。“射”是猜度之意,“覆”是覆盖之意。是古时《易经》占卜学习者为了提高自己的占筮技能而玩的一种高超而又有趣的游戏。后来则演变为根据易经八卦的象、数、理,从无限种可能的事物中推断具体事物。

  辟谷:辟谷一词来源于先秦的“辟谷术”,过去道家当做修炼成仙的一种方法,而今是辟谷养生指导师运用能量来修养身心。

 

  技能种类多种多样

  《河图》共有55种不同的技能,分为两大类,被动技能与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可以在战斗中增强角色属性,使角色强大;而主动技能则是攻击技能,可以给敌方造成强大的伤害。

 

  技能等级阶段分明

  《河图》中每个技能都有一到九级之分,级数越高,威力越大。55个技能共分为三阶,一阶技能为基础技能,大部分是被动技能,可以增强角色属性,角色可以随意学习,没有任何条件限制。当角色学满15个一阶技能后,将自动开启二阶、三阶的技能,届时,只要角色拥有相对应的二、三阶的技能书,就可以习得相应技能,使角色更强大。

 

 

  技能学习简单易行

  《河图》中所有的技能都有相应的技能书,角色只有得到技能书,才能学习相关技能,技能书可以在战斗中获得,也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易。得到技能书后,只需右击技能书,就能轻松学会技能了,但已学会的技能不可重复学习。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希望各位河粉们能在《河图》中对技能勤加修炼,终成大器!

上一篇:新刺激新感受 《河图》创新玩法大尺度前瞻 下一篇:多达30种!《河图》云职业系统精彩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