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游戏资料>

城池系统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当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使用快捷键O,或者通过游戏下方功能栏的“势力”按钮,可以打开势力城池界面,在城池地图上查看到各个城池势力及城池状态。

城池的占领
  城池开放后,玩家可以组建临时队伍攻占城池,占领之后即可形成自己的专属城池势力。
  势力城池初始开放4座,初始由系统NPC占领,玩家可以组建临时势力对城池发起挑战,攻陷城池后,玩家组建的势力入驻城池。当开放的4座城池全被玩家攻占后,会再次开放4座新的城池,直至开放到上限城池数将不会再开放新的城池。

人员组成
  城池的人员由城主和城池成员组成。城主默认由本次势力挑战的发起者担任,其他参与挑战的人员则为城池成员。城主还可以将该职位移交给其他城池成员。

城池类型
  城池类型分为四种:矿城、药城、牧城、草城,分别产出不同种类的装备宝石。
  每次城池被攻陷后,新的城主都有一次更换城池类型的权限,可以将城池更换成自己所需的类型。

城池的养成
  每座城池都有自己的等级,初始等级为1级,满级为9级。当城池繁荣度达到升级所需时,城池自动提升等级。
  城池繁荣度可以通过守护城池获得,每天守护城池不被他人攻陷,可以增加城池繁荣度。若城池被被其他玩家挑战,且成功击退挑战方,则可额外增加较多的城池繁荣度。

城池福利
  占领城池后,该城池所有人员每天可以领取势力福利,城池每天也会定时产出物资,福利及物资的数量受城池等级影响,等级越高,产出越丰富。
  城池福利包括金钱和荣誉,城池产出的物资类型根据所占领的城池类型而定。

上一篇:作坊打工 下一篇:势力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