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游戏资料>

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龙马出,河图现”,传说中伏羲通过龙马身上的图案,与自己的观察,画出的“八卦”,而龙马身上的图案就叫做“河图”。八卦源于阴阳概念一分为二,文王八卦源于天文历法,但它的“根”是《河图》。

  河图之书一直都是宇宙中最神秘最尊贵的宝书,却在万年前的一次仙魔大战中损坏,化作30个碎片落到人间的各个角落。如今,30种不同职业的普通人都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河图碎片,他们将碎片拼到了一起,河图之书重现江湖!

  河图乃阴阳数理之宗,也是掌控时空秘密的钥匙。我们的故事,就是从玩家得到这一秘书展开。传说得到河图的人,可以任意穿越时空,去探究其中的无数秘密。

  在河图仙境中,河图老人将指引你在众多中国古典神话故事中穿梭,穿越到封神世界经历盛世战乱,穿越到聊斋斩杀仙侠鬼怪,穿越到镜花缘体验不一样的科举制度,穿越到天师钟馗时期经历各类奇人异事。

  河图穿越之旅,世界由你而改变。

下一篇:游戏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