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游戏资料>

防具系统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除武器之外,一个人身穿的装备还包括4件防具:上衣、裤子、护手、鞋子,4件饰品:项坠、玉佩、护符、饰结。上衣拥有不同的外观,在携带后可以直接显示出来。装备可以通过副本或者作坊制造出来,一名玩家只能同时携带一种装备。

防具饰品的属性
  根据不同部位的装备,基础属性分为主属性和副属性两种,主属性为副属性的两倍数值。防具和饰品的颜色分为:白、绿、蓝、黄、紫,属性优质程度依次递增。

部位
主属性
副属性
上衣
裤子
护手
鞋子
项坠
玉佩
护符
饰结

防具饰品强化
  只要防具或饰品有嵌孔,都可以镶嵌宝石进行强化,获得宝石属性。其嵌孔数跟装备贵重等级有关,白装无嵌孔,绿装有2个嵌孔,蓝装有6个嵌孔,紫装有8个嵌孔。
  使用快捷键I,或者通过游戏下方功能栏的“锻造”按钮,并点击“装备镶嵌”打开装备强化界面,可以对装备进行宝石镶嵌。
  每个嵌孔可以镶嵌宝石进行强化,强化等级最高10级,只有使用同属性的宝石进行镶嵌强化,强化的等级才会提升。如果使用不同属性的宝石,需要先将嵌孔的宝石拆除。
  可以镶嵌的宝石有红蓝绿黑黄5种,分别对应“命”、“力”、“气”、“速”、“运”5种属性点的加成,等级越高,强化出的加成属性越高。

上一篇:武器系统 下一篇:装备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