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百变灵物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灵系统基本概述

  在《河图》中,灵是陪伴主角一起成长的战斗伙伴,它肩负守卫、保卫着主人的安全,是玩家在战斗中的助手,能够给予玩家战斗辅助。
  当角色等级达到11级时,使用快捷键G,或者通过游戏下方功能栏的“灵物”按钮,可以打开灵界面,并可以使用灵的所有功能。
  每个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携带3只灵,随身携带10只灵,在仓库中存放99只灵。

灵的获得
  灵获得时是一个灵元道具,使用灵元道具后获得灵。灵元可以从系统中获得,也可以通过封印从玩家手中交易获得。

1、系统获得

灵类型
获得方式
新手灵
玩家完成初始的固定任务可获得系统赠送一个新手灵,完成任务的同时熟悉灵系统关于灵的部分知识与操作。
普通灵
可通过完成各种灵获得副本获得灵元。
家族灵
玩家在加入家族后可以获得家族守护灵元。
专属灵
完成专属灵任务获得,专属灵是比普通灵更为高级的存在。

 

2、玩家交易获得
  玩家之间交易的前提是必须对灵进行封印使之变成灵元,封印的灵元记录着灵的属性信息,使用该道具后即可获得封印在灵元内的灵。
  在灵界面选择要取出的灵,点击“封印”按钮,即可将灵封印变成封印灵元。

灵跟随观看
  随身携带的灵可以放出观看,通过灵界面,选择灵后,点击“跟随”按钮即可将灵设置跟随观看。
  跟随中的灵会在场景地图上显示,如果要不显示跟随,只需要点击“收回”按钮即可将灵收回跟随,隐藏观看。

上一篇:做个冷酷穿越者 《河图》技能大比拼 下一篇:经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