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游戏资料>

创意地图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游戏地图在回合制游戏中原本只是打怪练级为主的地方,但《河图》的场景中却暗藏了许许多多的彩蛋和伏笔,这些妙趣横生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博君一笑,更是潜藏着你想不到奇遇,还极有可能是穿越到下一个世界的机密所在哟!

  在经历穿越旅行的同时,只要大家细细观察,就会发现隐藏在地图中的那些秘密。这里为大家例举几处,更多的创意时间还是请大家自己去探索吧!

会说yeah的五指山

  提到五指山,自然就想到孙大圣,想当年孙猴子被五指山压住五百年啊,那个气啊,恨啊就别提了,如今五指山也在《河图》的地图上出现了,只是这山看上去怎么那么2呢?

刘关张大跃进

  “宁学桃园三结义,不学瓦岗一柱香”,刘关张桃园结义的故事已经家喻户晓,这哥仨在功成名就后也来到了《河图》,由于已经厌烦了打打杀杀的那些事儿,如今这哥儿仨的主业就是--行为艺术,不信,你看!

杜甫到此一游

  沉寂千年的杜甫老先生在几个月前突然重现天日,变得异常繁忙,忙着上网,忙着扛枪。在游历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杜甫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每到一处都会写上“杜甫到此一游”以证明自己的存在。这次,居然连阴森恐怖的荒山古墓都不放过。

上一篇:世界介绍 下一篇:配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