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20VS80 《河图》上演回合制百人同屏战

  创新回合战斗,体验超爽战斗!5.5D全新概念回合制网游《河图》,用最酷的战斗系统诠释新一代回合战。而以震撼效果秒杀群怪的20VS80百人战阵,将充分调动起你的战斗激情,给你前所未有的酣畅体验!

 

 (图1:战斗截图)

  一人带一宠,以10vs10为主的配置进行战斗,是当下回合制游戏普遍采用的模式。为了创造出富有乐趣的战斗过程,《河图》以“百人同屏战”为目标,研发时在战斗单位的数量上尽可能地扩大,并最终达到了气势磅礴的20VS80战斗效果。整齐的战阵队列,近百只团团包围的怪物,无论在气势还是战斗感觉上,均能够让玩家获得媲美3DMMORPG的超爽战斗激情。

 

 (图2:百人战阵)

  当敌方多达80只怪物降临时,一场武力与智慧的较量就此拉开帷幕,玩家不仅可操控手中的河图秘术秒杀全场,更可召唤出3只无需手动操作的高智能灵宠共同作战。随着影院级镜头的推进与追踪,百人战阵中的所有精彩画面尽收眼底。玩家在危机四伏的氛围中,完成1:5以少胜多的逆天之举,享受瞬秒全场带来的无限成就感。

上一篇:斗智斗勇 《河图》霸气势力战 下一篇:超越FF14,《河图2.0》首创多镜头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