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做个冷酷穿越者 《河图》技能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2.5D新回合制网游《河图》将于11月8日开启金字塔式测试,届时将邀你做一个冷酷的穿越者,穿梭于各个时空之中,利用手中超炫的技能,和队友们一起亲身体验历史中那些惊心动魄的战斗。

 

  《河图》的技能依据传说中龙马身上的八卦星图设计,由里层的25个普通技能和外层的30个隐藏技能组成,划分为:攻击、控制、辅助、弱化、恢复等多条分支,其总数多达55种。由于云职业系统的存在,玩家可以学习并使用全部技能,并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条或多条分支发展。自由化的技能设定,将给与玩家更多的选择空间。

 

攻击类技能

  作为战斗系统的一部分,全3D制作的技能效果也是《河图》的一大亮点。游戏中所有的战斗技能均有各不相同的释放效果,如剑影刀光般的明亮,或如万兽之王的气势,又如五雷轰顶般的闪耀,再配合类似《最终幻想14》的镜头追踪系统,给人以最震撼的视觉享受。此外,所有的技能名称及描述也均由古典名著演变而来,有凭有据,古韵十足。

 

恢复类技能

上一篇:河图期待您投票活动第二周获奖公告 下一篇:百变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