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经营系统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经营系统是《河图》的核心系统之一,是游戏整个经济系统的重要纽带。经营系统与云职业系统紧密结合,以不同的职业功能衍生出三大类共30种不同的经营种类。
  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时,使用快捷键R,或者通过游戏下方功能栏的“经营”按钮打开经营界面。在该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已经激活的职业使用其职业功能。
  经营系统共分三类:作坊经营、店铺经营、应聘打工。三类可以并列使用,也就是开了公司的,也可以开一个摊位,还可以再打一份工。

作坊经营:

  当职业为“总管”或“谋士”时,花费一定的金钱可以创建成品或原料作坊。根据职业等级的高低,成品或原料作坊最多可以创建9间,每种类型的作坊只能创建一间。
  作坊创建成功后,会拥有一定的初始资金,日常维护需要消耗一定的维护资金。当资金不足以支付维护费用时,作坊进入停业状态。在作坊管理界面,还可进行管理生产、采购、发布招聘等操作。
  公司可发布的任务订单等级跟公司等级有关,可以发布订单最高3级。不同等级的订单,可应聘的打工者所需的职业等级需求也不一样。具体如下:

订单等级
所需作坊等级
打工所需职业等级
1级订单
作坊达到1级
职业等级达到1级
2级订单
作坊达到4级
职业等级达到3级
3级订单
作坊达到7级
职业等级达到5级

上一篇:百变灵物 下一篇:城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