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游戏资料>

势力战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势力战是势力城池系统中的核心玩法,当城池开放后,势力战是占领城池的唯一途径。

势力战报名
  每个城池的势力战每天开启4场,时间分别为12点、15点、18点、21点,玩家可报名参加当天任意一个场次的势力战,每场战斗开战前一小时不再接受报名。
  30级以上没有势力城池,且知名度满足要求的玩家可以参与挑战,且每次只能发起或报名一场势力战。知名度的需求随城池的等级而改变,等级越高。
  报名时,发起者需携带“挑战书”道具点击任意城池发起挑战。发起成功后,其他玩家可选择该城池参与挑战。每场势力战最多由50名玩家参与,包括1名发起者和49名响应者。
  若攻打城池失败,玩家在7天内不可发起或参与该城池挑战,72小时内不可发起或参与其他城池的势力战。玩家退出势力城池后,当天不可参与势力战。

势力战入场
  势力战开启前的10分钟为入场时间,参与势力战的攻守双方会收到入场提醒。在准备时间内,玩家可与己方成员自由组队,并进入对战排序状态,在此阶段可任意进出准备场地。
  当势力战开始后,未入场或中途退出的玩家都不能再次入场。

势力战过程
  每场势力战最多进行120分钟,直至挑战方攻破城池建筑。城池建筑包括:城门和城柱两种。城池等级越高,建筑的数量越多,防守难度越高。当城池建筑同时有人在攻击和防守时,双方自动触发战斗。
1、进攻与防守
  挑战方:可向城池建筑发起攻击,当任意一个城门被攻破后,等待3分钟才可以深入城池攻击城柱。如果城池有多个城门或城柱,挑战方可根据当前战况,随时转移攻击目标。
  防守方:在整个势力战过程中,城池防守方必须保证城门和城柱不被攻破。当城池建筑有一定时间没有受到攻击时,则视为防守成功,之后不可再被攻击。如果城池有多个城门或城柱,防守方也可以根据当前战况,转移防守建筑。
2、战场观察
  城池建筑发生战斗时,战场内的所有人都可以进入对应城池建筑观看。若在势力战中死亡,玩家将进入阵亡状态,此时不可再进行攻击或防守,只能在战场上观察。
3、胜负判定
  挑战方:当城池内的柱子超过半数被攻陷,或防守方人员全灭时,则战斗结束,攻城方胜利。
  防守方:当城池中没有城门被攻陷,或超过半数城柱防守成功,或挑战方人员全灭,则战斗结束,守城方胜利。

上一篇:城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