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游戏资料>

家族系统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当角色等级达到25级时,可以选择加入一个家族。之后使用快捷键C,或者通过游戏下方功能栏的“家族”按钮,可以打开家族界面。

家族种类:
  游戏中共有8个家族,分别为独孤、令狐、慕容、欧阳、上官、司马、西门、轩辕,一旦选择不能退出。加入家族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只独特的家族专属灵元道具,每个家族专属灵元不同,具体如下:

家族类型
家族守护神
独孤
天狼
令狐
苦恼天尊
慕容
魔将
欧阳
医仙
上官
水灵
司马
罗刹女
西门
洛水神
轩辕
火灵

 

祈求保佑:
  身为一个家族的族员,每个玩家花费少量金钱可以使用家族的“祈求保佑”功能,每天最多10次。祈求保佑后可获得家族礼包,打开礼包有机会增加知名度、荣誉值、武力值、成就值、统领值、魅力值,也有一定几率获得经验、装备、家族Buff和药品等。

  每次祈求保佑后,会为家族增加1点贡献度,贡献度达到一定条件时,能够提升家族等级,家族成员的祈福效果也会越好。

上一篇:交易系统 下一篇:作坊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