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战斗环境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战斗系统贯穿整个游戏,在副本、势力战、日常活动玩法中都存在或多或少的战斗。战斗是玩家之间实力的比拼,也是获取经验的重要方式。《河图》的战斗系统中还包括九重天系统和百人战阵系统。

战斗触发:
  按照触发条件的不同,游戏中的战斗形式分为以下三种:
  1、明雷战斗:玩家可以看到的怪物称为明雷,明雷怪物会小范围内走动。明雷战斗分为主动明雷和被动明雷。
  2、暗雷战斗:玩家在有暗雷的场景上行走会遭遇暗雷怪物,然后自动触发战斗。
  3、事件战斗:在玩家达成触发战斗条件时即触发进入特定战斗。剧情战斗、玩家之间的比武、势力战等都属于事件战斗。

战斗过程:
  每场战斗中,玩家方最多可以有5个人和15只灵参加战斗,怪物方最多80只,同场战斗元素最多可达100个,这就是《河图》特有的“百人战阵”玩法。
  战斗时,按照双方的“速度”属性判断行动顺序,速度高的有很大几率先行攻击。一场战斗限制100回合。如果回合满则自动结束战斗,战斗判断为平局。当一方最后一人气血降低为0或者逃跑时战斗结束,判定另一方获胜。

  在战斗中,人物行动是玩家通过指令下达执行。灵的行动在游戏中不受玩家操控,取决于玩家平时对灵的培养。
  战斗开始后,每个回合玩家有30秒的时间下达指令,时间结束后还没有下达指令时,人物默认执行普通攻击。人物可进行的操作如下:
  攻击:对敌方单个目标进行普通攻击。在普通攻击过程中,还有一定几率出现“暴击”额外增强的攻击。
  技能:选择人物学习的技能,使用技能对目标进行施放。
  物品:选择人物背包携带的物品对目标使用。
  防御:使人物进入防御状态,防御状态下,受到的伤害减少。
  守护:对已方目标进行守护,守护目标受到伤害时,替目标承受一部分伤害。
  自动:自动重复上一回合的操作指令,自动状态最大持续20回合,中途可以取消自动状态。
  逃跑:使用该指令,人物执行逃跑操作。逃跑有一定成功几率,逃跑成功后,人物脱离战斗。

上一篇:社交互动 下一篇:过关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