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心情故事>

新刺激新感受 《河图》创新玩法大尺度前瞻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河图》是一款以多部历史故事为背景,多种创新玩法为核心的2.5D新回合制网游,游戏包含经营系统、势力战、百变灵物等诸多特色设计,开创了回合制游戏的先河,努力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回合体验!

  

势力战主战场

  四海结盟 酷爽势力战一触即发

  《河图》中不存在固定的帮派,取而代之的是临时势力组织。需要结盟的四海兄弟选定城池目标后,在势力战中突破敌方的层层封锁,从城门到城柱各个击破,与对手进行一场大型多人PVP战斗,最终攻占城池成为城池新的主人,形成一个新的势力组织。

  

攻城战

  成功夺取城池后,势力成员不仅能够每天领取福利,还能收获各种丰富的产出资源。不过新的组织并不是一劳永逸,一旦被其他挑战者攻击,实力不济就有可能被他人侵占,之前辛苦建设的城池也就功亏一篑,化为泡影。

  

 

经营系统

  没有摆摊 经营系统再现真实经济

  与其他游戏中满世界随处可见的摊位相比,《河图》大胆取消了这一固定的套路,将摊位植入经营系统之中,改“路边摊”为“超级市场”,成为“掌柜”独有的职业功能之一,还原了主城干净整洁的清爽世界。而其他玩家也如现实中一样,有目的地去寻找商场逛店购物,在一目了然的列表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

  除了物品之间的交易,职业“员外”还能进行不同货币之间的交换。《河图》将类似“点卡公证人”的功能真正交到玩家手中,让玩家从中受益,成为游戏经济世界的主宰,也为有货币需求的玩家开辟了一条捷径。

  

 

百变灵物

  百变灵物 超智能化的战场助手

  《河图》的世界中存在上百种外形各异的灵物,灵是陪伴玩家一起成长的战斗伙伴,通过家族、副本或者专属任务等途径皆能轻松获得。在一场战斗中,每名玩家可同时携带3只灵物出战,每只队伍则最多会出现15只灵和5名玩家共同作战,形成一股超强的作战力。

  

战场中的灵

  灵物最大的特点在于其超智能化的操作,战斗中玩家不需要对灵进行任何操作。是输出还是治疗,是单体强攻还是群体秒杀,灵会依托主人对其成长方向的培养,并根据战场上的实际形势自动选择,成为玩家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龙马出,河图现!《河图》金字塔式测试11月8日重磅开启,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篇:武大郎不是三寸丁《河图》告诉你另一版水浒真事 下一篇:多元化技能 畅游《河图》必知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