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综合经验>

给你震撼感觉《河图》5.5D超强体验揭秘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相信很多人,都对《河图》宣称的5.5D超强游戏体验充满了好奇。什么是5.5D?它究竟拥有哪些特色呢?

揭秘一:穿上体感马甲感受别样精彩

  纯的玩游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玩家的刁钻口味了,如果能真实感受到游戏的每一个的效果该是多么惬意!《河图》将支持体感马甲接入,只要你穿上体感马甲,就能体会到强烈的战斗效果,怪物砍在你身上产生的震动,冰雪天气中传来的寒冷,都能让你完全融入到游戏给你带来的感官体验中。

揭秘二:支持体感设备随心玩游戏

  想不再依靠鼠标操作游戏吗?《河图》支持最新潮的体感设备的接入,只要接上体感设备,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角色的动作,例如你在地上原地跑步,游戏里的角色也会随着你的动作在地图中跑动,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到游戏的精彩之处。

揭秘三:3D眼镜传送立体效果

  从最经典的《阿凡达》到最近热播的《泰坦尼克号》,所有观看过的人无一不为影片的3D效果感到震撼。而《河图》将游戏与3D巧妙的结合到了一起,只要玩家戴上3D眼镜,游戏画面立即变的“立体”了,无论你在游戏的什么地方,都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感觉:走在林间小路,似乎能感到凉风习习;站在樱花树下,那美丽的花瓣就在你的手上飞舞……

 

  2.5D唯美游戏画面+体感马甲的切身体验+真实的体感设备+3D视觉感观==《河图》5.5D超强游戏体验,这一切你HOLD住吗?

上一篇:由现实走进游戏 《河图》云职业别样玩法 下一篇:沙僧摆渡,杜甫钓鱼?《河图》奇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