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综合经验>

由现实走进游戏 《河图》云职业别样玩法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说起网游里的职业,你立马想到的是什么?战法牧?MT、DPS和治疗?当传统的职业设置逐步让玩家感到麻木的时候,零职业、无职业的特色网游在2011年的推出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河图》在零职业和云职业的定义上,最终选择了后者,这一设定不仅仅是突破传统网游职业类别限制,更是将现实生活与游戏生涯关联起来——你在现实中的职业,将影响自己的游戏生涯!

  你在现实中是生意人,事实上并不影响你在游戏中选择其他职业,因为在《河图》里,职业已经不是传统定义的成长生涯,而是有多个技能为前提的称号,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种田、烧菜或者抓贼,但是一旦当你触发了“商贾”这一职业称号,不仅能增加角色属性,还能决定你是否有资格在游戏中做出特定行为。究竟《河图》中有哪些由现实演变而来的职业呢?且让我们选几个先睹为快吧!

官吏

  很多游戏中都有官吏的出场,不过大部分是作为NPC或路人甲,《河图》中设定官吏为一种职业,让喜欢的玩家过把捕快瘾!话到这里,各位看官不禁要问,官吏对应现实中哪种职业呢?其实不难猜到,那就是公务员。在《河图》中,身为官吏的你可以在任何场景中扶贫济弱,做一个勤政爱民的好官!

商贾

  俗话说“无商不富”,《河图》里同样不能少了商贾这个职业,如果你正好是经营贸易的奇才,那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职业,因为你不仅可以凭借自身能力在《河图》中运筹帷幄,驰骋商场,还可以将游戏中的经营理念,转移到现实生活中,借鉴游戏中的范例,做个富可敌国的商人!

农户

  还在偷菜吗?别OUT啦!来《河图》中做个真正的农家吧!虽然会感受到脸朝黄土背朝天的艰辛,但我们可以吃到不打农药的菜,喝到没有三聚氰胺的牛奶,包括我们自己,都可以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不过,千万别把皮鞋留在地里哟……

  由现实决定游戏,让游戏反映现实。《河图》中职业都由现实转变而来,不论你是何种职业,在游戏中选择何种职业,你都能在《河图》中找到快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上一篇:世界由你改变《河图》公布穿越式关卡玩法 下一篇:给你震撼感觉《河图》5.5D超强体验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