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亮瞎你的眼 《河图》3D战斗全升级

  三种镜头模式,全方位欣赏战斗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欣赏酷炫的3D战斗画面,《河图》2.0专门设计了经典、剧场、自由三种镜头模式可供选择。无论是固定视角、自动跟随还是自由调整,玩家可以任意选用喜欢的模式,360°随意旋转,从各种角度观察场景的细节、角色和怪物的造型,全方位感受3D战斗场景的每一个角落。

(图3:精彩战斗)

  百人战阵,规模宏大更刺激

  一人一宠战一怪?OUT了!在《河图》2.0中,玩家们将可以携带三只战宠,来应对蜂拥而至的敌人!强大BOSS再也不是怀揣珍稀宝物独自等待被轮的傻鸟了,他们将率领上百魔物,组成夸张的怪物集团坐镇各大副本,等待玩家开启一场旷世之战!

  20VS80百人战阵堪称回合制游戏史上的一大奇观!在全新3D特效的华丽辅助之下,玩家将通过自由视角尽情欣赏这壮观的场面,身临其境感受紧张刺激的战斗氛围,享受最震撼的视觉冲击!

(图4:精彩战斗)

  更酷更炫的特效,宏大壮观的战斗!全新升级的3D战斗充满期待!即将到来的《河图》2.0究竟还将为我们创造哪些惊喜?不妨拭目以待,一起迎接新版本的来临吧!

  官方网站:http://ht.9igame.yzz.cn

[编辑:小草]
上一篇:超越FF14,《河图2.0》首创多镜头战斗 下一篇:《河图》2.0全新角色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