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穿越古今 《河图》精美场景赏析

  5.5D网游《河图》是由上海艺为运营的创新回合制网游,其中蕴含浓浓中国风的数十张地图风景各异、别具一格,带领玩家在古今时空中穿梭。现在,就跨入梦幻迷人的河图仙境,重温儿时脑海中的经典故事吧!

  

河图仙境

  这里是漂浮在空中的梦天堂,这里是倘若仙境的神奇世界,这里就是所有玩家的出生地——河图仙境。高耸入云的河图大楼,萦绕在周围的洁白祥云,由七彩彩虹桥连接的河流,还有居住在仙境各个角落的听道大师、文武曲星、元芳大人……玩家将在这个形如月光宝盒的世界中,开启无数神秘时空的穿越之旅。

  

赤壁江边

  赤壁江边,夕阳西下,《三国演义》中最著名的战役之一——赤壁之战的战场在这里得到了完美重现。云烟吞吐、硝烟弥漫,战船、军队、峰峦群山被熊熊大火包围在了一起,家喻户晓的火烧赤壁传奇正等待各位有识之士前来书写。而在这个严肃的战场上,刘关张大跃进、曹操稻草人、糖葫芦小摊等多个幽默元素令不少玩家颇感新鲜,为这个场景点缀了一丝喜感。

  

阴冥地府

  阴风飒飒,黑雾漫漫,道路的尽头是哪里?喝过孟婆汤,走过忘川河,穿过鬼界之门,当走进人人惧怕的阴冥地府中,一股从未有过的令人窒息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之中。孤魂野鬼的恐怖哀嚎,荒山杂草的幽暗光芒,《钟馗捉鬼》的故事正在上演。

  当然,《河图》中还有很多精彩的中国风场景,等待玩家前去探索!

[编辑:小草]
相关资讯:
河图评测:Q版中国风 霸气百人战
蓄势待发 《河图》1月24日邀你加入
上一篇:全新挑战 《河图》60级新等级即将开放 下一篇:创新回合亮点多 专访《河图》资深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