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重现历史场景 《河图》副本美图欣赏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回合制网游《河图》即将迎来11月8日的金字塔式测试,这款由多部中国古典故事组成的穿越题材网游,拥有多张蕴含浓郁中国风的游戏场景。行走在这些场景中,犹如穿梭于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之中。

 

阴冥地府

  当玩家喝过孟婆汤、穿过鬼界大门、一步步走进诡异的阴冥地府时,顿感有一股令人窒息的味道。这里弥漫着神秘莫测的气息,到处都是恶鬼穷魂的恐怖哀嚎,在这样的氛围中对抗敌人,也确实需要一番勇气。

 

赤壁江边

  赤壁江边,夕阳西下,远处云烟吞吐,大量的战船和峰峦群山沉浸在一片迷茫之中,这里即将上演一场人人熟知的火烧赤壁传奇。赤壁之战的故事是按历史的轨迹发展,还是被玩家重新书写,这一切都是未解的谜团。

 

荒山古墓

  荒山古墓中,阴风飒飒,黑雾漫漫,在兰若寺这座鬼气深重的寺庙外,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夜空中,发出幽暗的光芒。月下的女神用肩膀背负着沉重的山崖,图腾上未知的符号似乎预示着什么。

 

五指山

  《西游记》中的五指山在这里以一个“V”字的手型形象地展示出来,孙大圣曾经的镇压地如今已经被人视为神地供奉起来。不远处青山绿水环抱,曲径通幽,场景表现之细腻秀美,让玩家如同置身仙境一般。

  当然,《河图》中还有很多类似的场景,等待大家在11月8日的金字塔式测试时前去探索!

 

上一篇:叶子猪专享测试11月5日测试结束 下一篇:河图评测:Q版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