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11月5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亲爱的河粉:

  我们将于11月5日(周一)16:00开启《河图》叶子猪专享测试。在停机期间,我们将对游戏版本进行更新,客户端版本号由1.1.0.7263更新为1.1.0.7315。在进入游戏之前,各位玩家需要使用登录器自动更新功能或在官网手动下载补丁包进行更新。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补丁名称:Update_Hetu_1.1.0.7263_1.1.0.7315.pp

  文件大小:4.98MB

  更新日期:2012-11-5

  使用方法:下载所需要的补丁程序,放置于《河图》文件夹的update目录内;运行hetu.exe启动客户端,程序会自动安装需要补丁。

  ------------------------------------------------------------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功能调整

  1、增加部分武器副本boss的血量及攻击输出。

  2、“【武器】清霜剑”副本第一环不再要求不能在战斗中击杀村民,而是改为需要击败6个怪物“喽啰”。

  3、互动任务“大观园治安巡逻”中不再要求不能在战斗中击杀平儿,并略微提升怪物“恶人”的属性。

  4、武器升3段元宝消耗提高,由原来的200元宝改成10000元宝,铜币部分不变。

  5、听道打坐状态下将不能接受晋级试练邀请。

  6、在线礼包跟抽奖礼包图标错用修正。

  7、游戏中选择重新登录,调整为关闭游戏,重启登陆器。

  8、天命任务指引需要找寻的NPC添加NPC所在地图说明。

  9、调整NPC元芳的对话内容。

  BUG修复

  1、修复了服务器维护一次,玩家就可以重新领取一次每日礼包和在线礼包的问题。

  2、修复了出现战斗时间只剩下1秒时被卡住,角色和怪物都不动,只能退出游戏重新进入才恢复正常的问题。

  3、修复了组队战斗时,队长传送进入战斗场景,队员有可能被卡在场景外的问题。

  4、修复了【坐骑】战虎副本任务完成,不会弹出奖励结算窗口,交付任务提示“error-500”的问题。

  5、修复了历练任务“赔了夫人又折兵”进入副本以后只有一个NPC“孙侍婢”无法接任务的问题。

  6、修复了“【武器】七圣刀”副本中胡喜媚变身后会攻击两次及死亡无法选中的问题。

  7、修复了坐骑怪物在战斗中会无故播放跑步动作的问题。

上一篇:河图期待您投票活动第五周获奖公告 下一篇:叶子猪专享测试11月5日测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