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资讯活动>

发怒的元芳 《河图》活动玩法大搜罗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5D回合制网游《河图》凝结了众多古代与现代元素,以众多创新的玩法带给各位玩家全新的感受。游戏主打轻松休闲风格,除了副本、经营等核心系统,活动玩法也有诸多亮点,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有问题找元芳

  有问题找元芳 每日答题别错过

  要说最近网络上最火的人是谁,那一定是狄仁杰狄大人的助手元芳。可是名人也有名人苦,这成天看来看去,元芳也要怒了。为了寻求一个安静的环境,元芳穿越到了《河图》,隐居在河图仙境的某个角落。

  博学多才的元芳其实是《河图》答题活动的负责人,待11月8日的金字塔式测试开启后,每日进行河图知识问答,元芳可是会给予丰富的奖励哦!要是碰到题目不会回答,还可以问问元芳“你怎么看”,不过此方法慎用,搞不好,元芳可是会生气的!

  

魔律试炼

  捣乱的律魔 魔律试炼迎挑战

  传说周文王的长子伯邑考被奸人害死后,耗费巨大灵力将古琵琶中音律精炼成了十二只武力非凡的律魔,投放到九个不同的时空中作恶,以报复上苍对其不公的待遇。为了消除这些为非作歹的律魔,英勇的玩家将接受使命,踏上铲除律魔之路。

  魔律试炼是《河图》中极具挑战性的单人闯关类副本,共有9层,玩家需逐层进行挑战,完成第九层后将可以获得超级丰富的魔律礼包奖励。魔律的奥秘就在于怪物无人能知的特性,若按常规打法可能很难或者永远无法取胜,所以在挑战过程中,一定要多多探索哦!

  

心魔挑战

  挑战心魔 天天双倍助升级

  世界上最难挑战的是自己的心魔,每日前往历练副本“事半功倍”,挑战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心魔,并取出魔心丹,即可去灵修僧那里换取双倍经验道具“灵修丹”。

  “灵修丹”是玩家测试期间的必备道具,每日可以获得两次,使用后能获得长达一小时的双倍经验。要想在游戏中快速升级,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上一篇:11月2日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叶子猪专享测试11月2日测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