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心情故事>

摒弃枯燥 《河图》20VS80让对战更给力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河图》即将开启首次测试,在已透露的游戏内容中,20VS80的战斗模式尤为引人关注。《河图》摒弃了传统回合制游戏中的固定站位和单个对战,而是创新出多人对多怪的战斗模式,充分调动起你的战斗激情,给你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

  先进的镜头

  《河图》的战斗环境是3D模式,并采用堪比最终幻想14的国际化镜头,经典、剧场、自由等三种镜头模式,让你可以多角度观看战斗,相信每种镜头都会带给你不同的感受。

  多变的环境

  《河图》独创九重天战斗环境,每种战斗环境都带有金、木、水、火、土这五行元素中的任一属性,如果角色属性与战斗环境属性相符,战斗技能将会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自由的站位

  不同于其他回合制游戏的站位,《河图》里的角色和怪物的站位非常自由,而且在战斗状态下,角色与怪都能够移动,使战斗更具真实性。如果遇上怪多,还有可能形成“包围战”,在众目睽睽之下,你会更紧张吗?

  刺激的战斗

  在《河图》中,每个角色可以携带三只灵参与战斗,当组队时,每个角色的出战顺序是随机的,而且灵可以自由出战,并不受角色的控制;怪的出战顺序和攻击顺序也是随机的,一个角色可能连续被怪攻击多次,也可能不被怪攻击,整场战斗充满了悬念。

  一对一的战斗很枯燥?那就来《河图》体验下绝对刺激的20VS80吧!不再有桩式的站位,也没有多到想睡觉的回合,《河图》多人对战模式将给你更深刻的战斗体验!

上一篇:多达30种!《河图》云职业系统精彩预览 下一篇:《河图》全新3D战斗视角 堪比最终幻想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