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综合经验>

古朴之器露锋芒 《河图》五大武器解析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2.5D新回合制网游《河图》将于11月8日开启金字塔式测试,枪、剑、拳、刀、斧五大神兵利器全新亮相。华丽的外观,超强的能力,拥有一把称手的武器,让战斗从此得心应手。

 

武器刀

  《河图》的武器共分枪、剑、拳、刀和斧五大类,每一大类下又都包含数十种外形各异的武器。为了保证其原汁原味的古典气息,武器的设计参考了大量中国经典名著,并根据书中描写尽力还原。不管是《三国演义》中关羽的宝刀,还是《水浒传》中李逵的大斧,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它们的身影。

  《河图》提供了多种武器获得途径,经营系统、礼物赠送、指定任务、武器副本都有机会获得。在经营系统中,经过原料采集、作坊制造后,即可以低成本获得一把武器,自己携带或者转手卖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武器副本中,依托环环相扣的任务,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武器,还能了解它们不为人知的神奇来历。

 

武器副本

  不同的武器,所具备的能力也各不相同。有些武器偏向于单个属性,满足追求极端的玩家,有些则全属性皆备,给部分玩家一个全面发展的机会。至于如何选择,大家还是根据在游戏战斗中对自己的身份定位来决定吧。

 

游戏截图

  武器的魅力远不止于其炫丽的外形,若是对其进行一定程度的锻造,不仅能获得更华丽的外观,还能进一步增加它的属性,变身武器达人,让其他玩家为之羡慕。锻造其实并不复杂,收集足够的材料并融入武器即可大功告成。是平凡还是珍品,就看大家的手艺了。

  11月8日相约《河图》,尽情DIY手中武器,打造独家专属兵器!

上一篇:《河图》趣闻:师兄弟反目 沙僧油炸猪老二 下一篇:梦幻九重天 《河图》创革命性战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