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图>任务副本>

多达30种!《河图》云职业系统精彩预览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河图》即将在11月8日开启首次金字塔式测试,云职业系统这一创新玩法将在此次测试中首次亮相。激活码发放即将开启,喜欢回合制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创建角色选职业

  《河图》中不含战斗职业,多达30种不同特色的职业均为生活职业,这也是与其他游戏最大的区别之一。庞大的云职业系统和经营系统紧密结合,每一种职业都在经营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共同支撑起了游戏中的经济世界。

  云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不限数量的激活职业,并可以在这些职业中任意切换。除了创建角色时提供的一次选职机会,在后期的游戏过程中,玩家仍然可以通过努力来激活其他职业,而激活的方法仅仅是学习一些战斗技能,这也为普通玩家在经营系统中提供了更多生存的机会。

河图大楼

上一篇:多元化技能 畅游《河图》必知宝典